CH
EN
2019年05月07日
分享文章
“CityPlus 城市+”平台亮相瑞士伯尔尼

瑞士当地时间4月29日上午,作为“2019深圳国际文化周暨‘CityPlus 城市+’平台推介会”的重要环节,“CityPlus 城市+”项目2019年首场海外路演及瑞士伯尔尼州官方页面预上线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4.jpg

∆ 项目总监张梦雅

推介会上, 项目总监张梦雅向现场100多位当地各界代表介绍了“CityPlus 城市+”平台2.0版本迭代升级后的主要架构与核心内容,着重从门户网站、城市“朋友圈”、知识产品、多媒体宣介和城市体验线路这五个维度讲述平台特色与功能矩阵,引发与会嘉宾们的浓厚兴趣和一致认可。

现场,“CityPlus 城市+”团队还正式发布了“正深圳·文创线路”,以极富设计感的大地图的形式,为观众们呈现了包括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华侨城创意园、大芬油画村、何香凝美术馆等15个具有代表性深圳文创产业地点或区域。

∆ “正深圳·文创线路”地图

路演环节后,深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孙怀忠与瑞士伯尔尼州办公厅兼外办主任Thomas Moser博士在中瑞双方嘉宾见证下,正式签约并宣布伯尔尼州官方页面预上线“CityPlus 城市+”平台。自此,伯尔尼州成为了继美国西雅图、澳大利亚布里斯班、荷兰海牙等城市后,入驻该平台的第十一个国际城市或地区。

∇ 海外媒体对2019深圳国际文化周

暨“CityPlus”平台推介会的报道及转载

7.JPG

本次活动也受到了全球多家著名媒体及新闻网站的报道及转载,了解更多请点击“阅读原文”。

撰文/基金会甜点匠 编辑/基金会小朋克

444 次瀏覽
1
分享文章
2
​联系我们
Please add a valid email.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1006号深圳国际创新中心B座3501室
电话:0755-82542526
传真:0755-82542526
邮箱:sfiec@sfiec.org.cn
关注我们
SFIEC公众号
CityPlus公众号
© 2022 SFIEC